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8日,县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加军同志在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茂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上,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县政府办主任对县政府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要求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工作结合,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强调要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