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副县长唐小洪到县民政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0日,副县长唐小洪到县民政局作以《做好“三个聚焦”,更好履行“三项职能”,推进茂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党课报告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报告。

在报告会上,唐小洪要求,全县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民政职能,助推民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一是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民生民政、创新民政、智慧民政、法治民政、文化民政”为抓手,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更好地为群众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加快构建富有活力和广泛参与的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推进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任从群众最紧迫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优先回应和解决最突出的民生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四是不忘心中有法,严守清廉之根时刻警钟长鸣,自觉坚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是不忘心中有戒,坚持纪律之规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同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中央集中领导和团结统一的言行作斗争。(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