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茂县召开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7月21日,县卫健局牵头组织召开了茂县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州卫健委召开的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阿坝州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茂县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系统治理;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细致做好自查自纠;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对自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建好整改台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及县级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卫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