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茂县开展村级电商服务站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使村级电商服务站更好地为村民服务,近日,茂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了全县各村级电商服务站情况摸排,了解站点运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期间,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渭门镇十里沟村、椒园村、细口村等5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的运营、带动贫困户效益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对运营效果不佳、带动贫困户效益不明显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要求,各站点要进一步拓展农产品上行销售能力,帮助贫困户开展农产品代销业务,并与贫困户建立长期的利益联结机制,帮扶、带动贫困户增收。

据悉,下一步,茂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会继续开展全县各村级站点的情况摸排工作,梳理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继续加大对电商从业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培训,提升站点功能,积极推动“电商企业+基地(合作社)+贫困户”模式,促进农产品网络销售。(县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