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茂县税务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0日,茂县税务局在县八一中学开展以“红船引航税法护航”为主题的税法进校园活动。税务人员为该校师生带去了一堂生动的税法宣传课。

在多媒体教室,茂县税务人员结合卡通幻灯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为该校师生普及税收基础知识,让师生进一步知晓税收的含义和作用。

“我回去也要给爸爸妈妈讲一讲税收知识,让他们做依法诚信纳税的好公民!”“我以后要多学习税收知识,帮助周围的人懂税法!”课堂上,同学们与“老师”良好互动,争当“小小税收宣传员”,纷纷表示要为税法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税法宣传进校园”是茂县税收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将税法宣传与青少年教育紧密结合,切实增强青少年“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的税法意识,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家庭辐射社会,提高公众对税法的知晓度。(茂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