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永和乡落实举措助农稳定增收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积极应对自然灾害。统筹安排资金5万元,购买防爆烟花,减少冰雹等自然灾害对农作物的损害。同时,依托农民夜校、123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开展灾害后补救等实用技术培训,提高群众防灾减灾能力。今年,已开展培训10场次,培训1000余人次。

二是保障道路畅通。动员党员服务队、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采取日常维护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路面平整、排水沟疏通、路边杂草清理等工作,保障道路畅通。同时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争取产业道路建设项目资金,保障农产品运输道路。今年以来,已清理泥石流和垮方600余方,硬化产业扶贫路13466.95立方米修建堡坎6250立方米

三是拓宽销售渠道。借助帮扶部门资源实施网络扶贫项目,同时,发挥农村电商平台作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目前,已通过美团旗下的快驴进货餐饮供应链平台销售蔬菜1.5万斤,利用农村电商平台销售各类蔬菜20余万斤、水果2.5万斤。(永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