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4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关于10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茂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环保中心《关于茂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府法制办《关于请求审定〈茂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的请示》、县城乡建设住房局《关于审定〈2018年藏区新居建设(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上,唐远益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杨健、王霜、罗江涛、周耀、卞思雨、唐小洪、彭建永、彭光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林晓江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谢连有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天德特邀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