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0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的通知》《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退出验收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打赢打好三年脱贫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阿坝州人民政府党组关于阿坝州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报告》阿坝州国土资源局 阿坝州农业畜牧局关于转发《四川省国土资源厅 四川省农业厅印发〈四川省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行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阿坝州“大棚房”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抓好“大棚房”清理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经信局《关于解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实施茂县智慧城市一期项目经费的请示》县城市管理局《关于解决2019年茂县城区生活垃圾清运服务经费的请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2019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唐远益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李永康、林方龙、黄强、周耀、卞思雨、唐小洪出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天德受邀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局、县审计局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