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杨健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健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伤残抚恤管理办法》。杨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阅新修订的《伤残抚恤管理办法》,明确六类抚恤对象,对不同类型伤残人员进行归口管理,依法依规评定残疾等级,严格管理伤残抚恤金发放。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杨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严肃查处腐败问题,深化标本兼治,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杨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生态环保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杨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相互贯通,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服务群众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茂县服务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茂县迎接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各项议题。

会上,杨健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换届纪律、疫情防控、防汛减灾、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彭毅,副县长周耀、唐小洪、钟刚、妮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瑞昭,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