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方岳、李永康、林方龙、黄强,副县长罗江涛、卞思雨、钟刚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研究了《中共茂县人民政府党组议事规则》等议题。

唐远益要求,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要继续抓好中央、省、州专项巡视、检查、考评、评估等各类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切实运用好大排查成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切实巩固脱贫成效和质量要继续深入做好社会治理工作,加大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力度,及时依法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