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用“铁”的纪律护航叠溪“6.24”灾后恢复重建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我们每天开工前都会对工人进行体温检测等一系列防控工作,并且要求每个人必须戴口罩。现在复工的工人都是严格按照要求隔离了14天,经过严格排查,无咳嗽、发热等症状……”S448线叠溪至松坪沟段恢复重建工程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向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工作人员说道。

带着“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能否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工后的项目进度怎样?复工复产以什么样的节奏和力度推进?”等问题,茂县纪委监委组织工作人员到茂县叠溪“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各施工现场,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切实履行监督保障职能,推动各施工现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建设任务有序推进、如期完工。

目前,茂县叠溪“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各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已有复工人员220余人。(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