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中学开展高三复学防疫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31日,茂县中学开展了高三年级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茂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观摩演练。

演练模拟师生入校、学生进公寓、食堂就餐、教室三检、课余活动五个场景,将学校门口、教室、食堂、宿舍作为重点演练地点,按照入学后的各个环节及应对突发事件逐一展开,在每个点位设置体温检测,落实专人负责。出现体温警报时,值班教师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分流、隔离、消毒、上报等系列处置流程。

演练还对学生的住宿、就餐、上课等各环节进行了相应调整,规定学生分班、错时、分组进行上下学、就餐,减少学生之间的接触,确保防疫工作符合要求。

据悉,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完善防疫预案,检验学校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指挥能力,为复教复学做好充分准备。(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