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如期完成叠溪“6 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目标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2日,茂县在叠溪镇召开茂县叠溪“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展示灾后重建三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感恩奋进、自强不息,加快推进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2017年6月24日灾害发生以来,茂县在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及阿坝州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帮助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不畏艰难,不仅夺取了抢险救灾的重大胜利,而且在灾后生产自救、家园重建的过程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如期完成了叠溪“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一年建成农房,两年基本完成重建、三年恢复产业”的任务,受灾群众实现“住有所依、学有所助、劳有所业”的目标。

茂县叠溪"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共投入资金80694万元,规划农房重建、基础设施重建、生态重建、产业重建4大类21个项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