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召开农业农村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日县召开农业农村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县委常委三郎斯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汶,副县长周耀,县政协副主席谢连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通报了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

会上,县科农局、文体旅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叠溪镇、赤不苏镇分别就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把握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是坚持精准施策,对标对表全面完成“三农”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役,高水平促进现代特色农业发展,高要求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构建农村基层治理体系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紧扣重点、突出关键,精准发力、全面落实,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完善农村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营造全县上下合力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责任分工,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农业农村发展主体责任,把抓好“三农”工作作为统筹全局的工作来抓,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要狠抓作风建设,对今年的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认真研究,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质量标准,定期开展“三农”工作考核督查和通报;要切实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整治扶贫领域、民生领域的不正之风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