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决胜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 ——四川曲艺走进茂县叠溪镇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7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曲艺研究院、茂县文体旅局、茂县叠溪镇联合举办的“决胜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四川曲艺走进叠溪镇”活动在茂县叠溪镇较场村举行。多位四川曲艺大师、专业曲艺演员受邀向500余名当地群众展示了原汁原味的四川曲艺艺术。

演出在四川车灯《好吃嘴》中拉开序幕,竹板对打《家庭总动员》、四川扬琴《千古棋盘》、二胡独奏《梁祝》、四川清音《小放风筝》、小品《安逸走四川》、琵琶合奏《十面埋伏》、男声独唱《感谢你》、四川清音《四川更美丽》等节目轮番上演。

演出中,叠溪镇较场村、牛尾村、杨柳村还分别表演了霸王鞭、多声部、羌族歌曲和萨朗等当地羌民族原生态特色表演。

活动旨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团结一家亲。(县融媒体中心叠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