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浙江省玉环市中医院名中医到茂县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8日,玉环市中医院组织数位名中医到茂县中医医院•羌医医院开展义诊、学术研讨等活动,助力茂县中医、羌医发展。

“现在感觉怎么样?”“巴适多了。”这是当天在茂县中医医院门诊大厅义诊现场,玉环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张济时和茂县就诊群众的对话。该群众今年70岁,这几年一直被腰部胀热困扰,张济时医师用微针刀只是在她腰部扎了3针,不到两分钟症状就近乎消除。

当天,共有来自玉环市中医院心血管内科、中医科、肝病科的6位医疗专家,现场为60余名茂县群众望闻问切、开方抓药。两地专家还开展了教学查房、学术讲座、学术研讨等活动,玉环市中医院、茂县中医医院•羌医医院签订了对口支援框架协议,设立了“远程会诊培训中心”。

据悉,2018年起,温岭玉环通过“组团式”帮扶等形式对茂县提供对口医疗援助,截至目前已有19名医疗专技人员先后驰援茂县,在为茂县群众送上先进医疗技术的同时,还帮助茂县培养卫生人才队伍。(温岭玉环援茂工作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