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温岭市—茂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1日,浙江省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率党政代表团到茂县实地考察指导、对接交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并召开了温岭市—茂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举行社会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共商两地发展,共叙两地友情,进一步对接和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阮积庆;阿坝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县委副书记李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东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方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全春,县政协副主席向光辉等领导出席会议。李彤主持会议。

会前,徐仁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古羌城羌文化原生态示范区、对口招商领先“一品阳光”商住楼建设项目点、中国羌族博物馆、四川兴绣藏羌文化工艺发展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茂县生态农业综合(扶贫)开发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在温岭市·茂县东西部扶贫协助联席会上,高加军指出,2015年以来,温岭市为茂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极大帮助支持,两地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劳务输出等领域帮扶协作持续深化,两地交流往来更加密切,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成果丰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高加军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茂县将严格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举措、奋力而为,确保用好帮扶资金、建好管好帮扶项目。高加军希望,要继续发挥两地资源优势,持续强化帮扶协作,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加强优势互补,不断深化高质量产业合作。

会上,徐仁标介绍了温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阶段深化各领域合作工作。徐仁标指出,近年来,两地深入开展系列合作,密切保持互访交流,双方距离越走越近,感情越来越深。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进一步落实精准对接,持续深化交流协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徐仁标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全面小康,强化“窗口”担当,深化对口支援,与茂县一起,高标准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合力构建“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温岭市还向茂县捐助了社会帮扶资金330万元。

温岭市、茂县市(县)县委办、发展和改革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温岭玉环援茂工作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