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9月9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健主持召开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县长周耀及县级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解决好根本指导思想问题的意见》,听取了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个专项整治方案和四个清单。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各镇、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属事责任、主体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国务院、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对反馈意见及时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充分利用当前汛期到下一个防火期的“黄金期”时段,进一步摸清、摸透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隐患,建立隐患台账,下发整改任务清单,发现隐患坚决整改到位四是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加紧推进项目进度,全力做好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和资金安全,保障项目按期完成五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全面落实属地属事主体责任,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防止出现责任空档、死角和盲区,坚决杜绝工作落实不到位。(县林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