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组织管理

茂县召开2019年半年党建述职暨农民工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0日,茂县召开了2019年半年党建述职暨农民工党建工作推进会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出席会议 

  会上,凤仪镇光明镇三龙乡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分别半年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打算和措施作了述职。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围绕下半年持续做好驻村帮扶、主题教育、“分类转化提升”、农民工党建工作,从聚集目标牵好重点工作“牛鼻子”务实克难用好驻村帮扶“助力车”深学细悟上好主题教育“金课堂”对标落实办好分类转化提升“晋级班”真抓实干推转党建示范带建设“联动轴”真力真行架牢联户联情“连心桥”用情用心育好优秀农民工回引“梧桐树”七个方面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高加军强调,乡镇党委书记、部门党组书记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任务落到实处,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打好持久战,不断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在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的同时,找准抓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鲜明政治态度,全力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党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高加军要求,乡镇党委、机关党委、村支委班子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去,以党建水平的提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提质;要充分发挥抓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并将其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不竭动力。 

  21个乡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