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组织管理

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11日,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带20余个机关支部书记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缴纳党费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党员围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结合自己岗位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并签订机关党员公开承诺书。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朗诵诗歌《青春力量》、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中,东周对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谈了自己的体会。(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