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郑雷到茂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30日,州委常委、纪委书记郑雷到茂县调研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叶平陪同调研。 

  在州纪委茂县办案点,郑雷仔细查看了办案点的智能化系统,了解了办案点的食宿、医疗保障、安保等情况及办案工作点配套设施、日常管理和运作程序。 

  在光明镇,郑雷实地察看了上关村新村建设“百合花谷”精品旅游项目,查看了光明镇中心小学学生食宿情况。 

  调研期间,郑雷主持召开了茂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郑雷强调,要紧扣中心大局,强化政治监督,主动把纪检工作融入党委中心大局,不断增强政治监督的主动性;要紧盯一流业绩,强化全面履职,把纪检监察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同时做好对工作经验的提炼,形成可推广、可覆盖的工作制度;要紧抓队伍建设,强化培训教育,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提能升级,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学以切实解决具体问题。(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