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副县长唐小洪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8日,副县长唐小洪主持召开了分管联系部门2019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察委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七条意见》《中共茂县纪委 茂县监察委转发关于5起“赌博敛财”典型案件的通报》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履行情况作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州、县纪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层层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担当,自觉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廉政建设主体、加强宣传教育加强监督管理三个责任,抓紧抓实职责范围和行业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树立法治、制度、自觉接受监督等意识,依法行政,大力推进政务公开,主动接受监督,强化内部流程控制,坚决惩治腐败;要坚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压实压紧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政风行风不断转变。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付受邀到会指导。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疗保障局等部门班子成员城关中小学、县卫健系统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