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全县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3月14日,茂县召开了中小学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康出席会议。副县长唐小洪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管理规定 

  会议指出,学校人员密集,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一直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下一代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护学生健康安全,让家长放心、使群众满意,全力维护学校、社会稳定,全力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县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制度,认真查漏补缺,从细节抓起,杜绝学校食堂进出口环节安全;强化从业人员管理,加强排查,确保从业人员具备健康许可证,具备县级以上体检证明学校要加强督察督导,采取ab岗模式,具体负责人员要亲力亲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全程监管督察完善供货商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认真学习了解食品质量安全标准,提高监管水平,重点监管风险点和关键环节,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追踪落实;要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社会公开监督工作,采取共建监督模式,提升家长社会参与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积极性,共同营造全社会监督的良好氛围;市场主管部门要加大不良商贩惩治力度,按照严打从重处理原则严厉打击食品安全各类案件学校完善应急方案,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永不懈怠的精神促进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同志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县城各私立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