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新镇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5-0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南新镇下属二级预算单位1个,其中行政单位 1 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0,其他事业单位 0 个。 

  南新镇总编制 36 名,其中:行政编制  22名,其他事业编制 14 名。在职人员总数 30 人,其中:行政人员 18 人,其他事业人员  12人;离休人员  0人,退休人员  6人。 

  南新镇固定资产总额2370098.52 元。(以2014年决算报表数据为准) 

  南新镇单位2015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   3210786 元,较2014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 3038700 元增长(下降) 5 %2015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   2370098.52 元,较2014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3038700 元增长(下降)  5 % 

  南新镇部门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南新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XX单位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一)按功能分类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351239 (按本单位实际使用的功能分类科目修改),主要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财政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办公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培训费、电费、水费、群暖费等方面支出。 

  2.医疗卫生支出143025  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 178536 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4.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50399元,主要用于: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人员工资 

  (二)按经济分类支出情况 

  1.工资福利性支出:1749998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378541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82247元。 

    

  附件:附件1—2: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