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茂县南新镇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09-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职能参照省政府批准的三定方案;2015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介绍。

  二、部门概况

  南新镇下属二级决算单位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其他事业单位0个。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南新镇收入决算总额为3353.29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3240.95万元,事业收入112.34万元,上年结转收入611.67万元。收入决算总额较2014年3650.03万元减少296.74万元,主要原因是2015年我镇建设项目比2014年建设项目少,导致专项资金收入减少。

  2015年南新镇支出决算总额为1979.8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4.7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0.48万元,医疗卫生374.3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0.65万元,教育支出588.10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7.077万元,农林水支出529.04万元,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21.91万元,其他支出190.4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930.83万元。支出决算总额较2014年3650.0万元减少296.74万元,主要原因为专项资金减少,导致资金支出数减少。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南新镇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省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南新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南新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罗列类级全部功能分类)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4.7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水费、电费、取暖费、燃油费、差旅费、接待费、会议费、邮电费、劳务费、退休费、医疗费等。

  (二)教育支出588.10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退休费、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等。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48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费等。

  (四)医疗卫生支出289.25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等。

  (五)住房保障支出60.65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等。

  (六)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7.077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办公费、绩效工资。

  (七)农林水支出529.04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办公费、绩效工资等。

  (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21.91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费,劳务费等。

  (九)其他支出190.23万元,主要用于:基础设施维护费等。

 

  附表一:茂县南新镇2015年收支决算总表

  附表二:茂县南新镇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