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要活动

副县长周耀到水务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2日,副县长周耀到水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水务局党员干部聆听党课。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燕菊、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毕挺到会指导

党课上,周耀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为水务局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周耀指出,水务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精神实质融入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农村安全饮用水工程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实际,治水强基,为民谋福祉,为事业谋发展,奋力开创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自身工作,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幸福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县政府办  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